Translate

Friday, 23 May 2014

[太平旅游] 太平湖

1998 versus 2014.

十六年前,我妈三十八岁,我姐八岁,我四岁。
我妈带着两个小女孩随团游太平,并在太平湖拍照留影。

十六年后,我妈年过半百,两个孩子的岁数也已经是二字头。
我姐在太平办了个大家庭聚会,来到太平湖,以当年的情景再拍一张照片。

那么巧,我妈穿了和十六年前同色系的衣服。
那么巧,我和我姐穿了比较类似的衣服。
那么巧,两个时代的照片都只是我穿黑裤,我妈和我姐都穿蓝裤。
那么巧,我和我姐的发型这十六年一直在改变,可是现在两姐妹的发型都同款。

婆孙。

母女。

我妈最喜欢的背景。

水上乐园。

太平湖的特色:树枝往下方的湖面生长。


P/S:
太平湖有六个停车场,分别以英文字母(A-F)标签。
几乎每个停车场都有一座儿童游乐园。
若与亲友约定在太平湖以停车场和游乐园作为地标,产生混乱的可能性高。
太平湖喷水池、太平湖白色字标、水上游乐设施、麦当劳,都是比较实际的标志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