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Saturday, 27 April 2013

成 长


总是有这样的一些女孩,她们自己赚钱给自己花,她们相信爱情,她们活在异乡,她们满身伤痕却不哭给别人看。在别人眼里,她们总光彩照人,而其实不过是坚强的活着...每个女孩,都有自己的了不起。你的优秀,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。因为女人最大的精彩,就是独立... 


终于度过了两个学期~
两个学期有着很大的差别。

新人的加入,让我看见了真心的友谊。
新的室友,让我感悟友谊的可贵。

这两者,让我醒悟到:
在匆忙的脚步中,我太过注重学业、活动,而忽略了在身边友情。

来到新的环境求学,我以为每个人都可以独立生活。
我习惯了一个人的步伐。
直到室友生病的那一天,我才醒悟一个人的步伐不是独立的生活。
在我忙着处理活动的中午,我收到室友的紧急电话。
我选择暂时放下手上的活动,照顾她。
为了执行任务,我只得找朋友帮忙。
在无助的时候,终于找到了学妹。
那一刻,我终于明白就算再怎么独立,怎么当自强,人总得有朋友。


中五毕业后,我以为真心的友谊已经不存在。
两年后,这是我终于再次体会到这种友情。
她们来自不同的州属,不同的家庭背景,不同的性格,因为真心,她们总是形影不离。

朋友,不是在无助的时候,才拨的电话号码。
朋友,应该是时时在心中、在身边。
朋友不应该有利用的价值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